看置顶嗷
现在主要代号鸢

梦中情人(2)

NB:这是1

  俄罗斯的某屋处也发生了相似的事件。

  一个银发,发际线略高的俄罗斯男人口中一直焦急地喊着:“勇利!”,然后就睁开湛蓝的双眼。

  眼泪毫无预告般的掉落了出来,长长的睫毛眨了眨,细小的泪珠随着这个动作飞向四周。

  美到了极致。

  他的左手抚上了右手,无意识地在无名指尾部摩挲着。

  此时的他,则在回忆着梦里最后的画面。

  一个将一头柔软的黑发利落地梳向脑后。露出具有棱角的脸庞,他具有介于男孩与男人之间的气质,慵懒而又诱惑。他穿着和自己在梦里一样款式的白礼服,而自己则身穿黑礼服。

  他亲切地喊自己“维恰”,而自己则喊他yuri……

  等等,尤里?!那个小猫咪?!

  维克托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列裂开。随后又甩了甩头将尤里那张知道他私下喊他小猫咪的炸毛形象从脑海中扔了出去。

  不对,绝对不是尤里。

  到底是谁……

  正当他陷入苦思的时候,一只只比小维大上一圈的贵宾犬从门口跑进房间,朝维克多的方向扑去。

 维克多被扑倒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开心地将嘴唇咧开,形成了一个可爱的爱心型,并且亲切地喊它为马卡奥。

 在他揉马卡奥的时候,他突然回想起那个yuri好像也有一个和马卡奥一样的,只是小了一点的狗狗,叫小维。
  
  他试探性地问马卡奥:“马卡奥……你…知道yuri是谁吗?实在不知道,那小维呢?”

 本来维克多只是想看看马卡奥对这两个名字有没有反应的。因为他之前无意之间对马卡奥说了:“尤里”两个字,然后马卡奥露出了一些无奈的表情,叫了声。

 然后他来了兴致,将自己认识的不认识的人的名字都说了个遍。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马卡奥只对熟悉的人的名字叫,对于不熟悉的人的名字连理都不理。
  
  出乎维克多意料的是,马卡奥对yuri和小维这两个名字都有反应,先后叫了两次!
  想到也许马卡奥可以找到那个yuri的时候维克多整个人四周散发出了一种“劳资要去找媳妇儿!谁也拦不了我!”的气场来。

但不一会他又颓废了下来,茫茫人海,该去哪里找呢?

这时,他的脑子突然闪过一个地方的名称--日本!

他依稀记得yuri是来自日本的一个花滑选手,虽然他对这个名字没有什么印象。

但并不妨碍他去找人。

好!等下就去找雅科夫问问看好了!不!现在就去!!反正也差不多快到训练的时间了!

维克多兴奋地想着。

于是,雅科夫教练在早上五点的时候裹着一层层厚重的被子到门口开了门。

维恰,我知道你想训练,可是,今天放假啊!!
 -------------
 感觉军个训整个人都要废掉了QAQ但是我还是有存稿子的,嘿嘿ヾ(@^▽^@)ノ ,快夸我(不你

评论
热度(14)
© 消极怠工中 | Powered by LOFTER